KIA 全國技能競賽 菁英匯集爭取最高榮耀

記者:Alegna 2021-09-29

台灣森那美起亞日前特舉辦全台技能競賽,與「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合作,透過產訓合作全面提升技師整體素質,以訓代練,以戰養戰,以期未來KIA全台維修保養據點,都能以最高水準的技術,服務所有喜愛KIA的車主,做車主最堅實的後盾。

4
▲KIA全台技能競賽,項目包括檢修LK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FCA前方主動煞車輔助系統及BCW盲區偵測警示系統,並包含DRIVE WiSE智慧安全輔助系統校正與故障排除。

為鼓勵服務廠技師持續精進自我技能,同時提高KIA全台整體服務廠水準,台灣森那美起亞於9/23(四)-9/24(五)日舉辦KIA全台技能競賽,競賽項目包括檢修LK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FCA前方主動煞車輔助系統及BCW盲區偵測警示系統,並包含DRIVE WiSE智慧安全輔助系統校正與故障排除。全台服務廠先行舉辦廠內競賽,再由優勝者參加全台技能競賽,爭取最高榮譽,前3名不僅授予獎牌,更提供高額獎金以茲鼓勵,比賽中勝出的選手往後也將有機會代表台灣森那美起亞,參加KIA全球國際技能競賽,為台灣爭取更高榮譽。透過競賽形式,激勵全台服務廠技師不斷提升自我技能,讓KIA持續提升售後服務能量,滿足車主的期待。


4
▲台灣森那美起亞舉辦KIA全台技能競賽,鼓勵全台服務廠技師精進自我技能,以最高水準的技術,做車主最堅實的後盾。

台灣森那美起亞不僅持續提升服務量能,提高服務品質,同時也肩負起社會企業責任,今年起與「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合作,建立產訓合作關係。台灣森那美起亞除捐贈並認養教學設備外,並提供課程教材、師資推薦、實習安排及職場適應訓練等協助,運用學院現有師資、設施,結合專業學科及專業術科,使參訓者能藉由學習過程,與未來職場無縫接軌,熟悉實際操作。未來,台灣森那美起亞也將提供工作職缺,以達到結訓即就業之職能培育目標,為台灣汽車業專業人材培訓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