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居2021全球最有價值品牌榜首

記者:Alegna 2021-10-21

Mercedes-Benz 再度榮獲 2021 全球最有價值豪華汽車品牌,更是前十名中唯一的歐洲品牌。根據美國知名品牌顧問公司 Interbrand 最新發佈的 2021 年全球百大最有價值品牌排名中, Mercedes-Benz 連續 6 年蟬聯「年度最有價值豪華汽車品牌」最高殊榮,與 2020 年相比,品牌價值成長 3%,估計達到 508.66 億美元。

4

Mercedes-Benz AG 行銷副總裁 Bettina Fetzer 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再次名列全球品牌價值前十名,並且能持續提升品牌價值,這無疑是對整個品牌策略的一個肯定。以品牌定位而言,Mercedes-benz 從過去傳統豪華定位,逐漸轉型,賦予更現代化的詮釋,像是更具親和力、創新及個人化,激發對於永續移動的熱情及更多創新的發展。」

持續擴展更多可能的 Mercedes-Benz,正以「Lead in Electric」和「Lead in Car Software」的品牌主張,依照個別市場的狀況,於 10 年內邁向全面電動(All-electric)的品牌願景。

美國品牌顧問公司 Interbrand 自 1999 年開始蒐集以及分析世界最有價值的品牌。 Interbrand 根據三個標準對所有入選品牌進行評審,其中包含 “品牌產品或服務的財務績效” 、 “品牌在購買決策過程中的角色” 和 “品牌在確保未來企業收益方面的實力”。 Interbrand 是第一家開發通過 ISO 10668 認證的品牌評估公司,該國際標準設定評估基準,並精確為品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