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hil Ansari(安薩瑞)接任台灣福斯集團暨台灣奧迪總裁

記者:Alegna 2021-10-27

台灣福斯集團公布最新人事訊息,原台灣福斯集團暨台灣奧迪總裁Matthias Schepers任期屆滿赴日本市場履任新職,自11月起將由安薩瑞(Rahil Ansari)先生正式接任台灣福斯集團暨台灣奧迪總裁職務。安薩瑞先生於 Audi 德國總部及Audi 印度區域市場擁有豐富資歷與經銷管理經驗,未來將持續帶領台灣福斯集團,攜手Audi、Volkswagen、Škoda 和福斯商旅四品牌再創新局。

4
▲自11月起,安薩瑞(Rahil Ansari)先生正式接任台灣福斯集團暨台灣奧迪總裁職務。

原台灣福斯集團暨台灣奧迪總裁Matthias Schepers先生,自2018年抵台就任以來,帶領奧迪福斯汽車公司深耕發展,為Audi 品牌訂定拓展方向,並以消費者為導向的在地化經營策略,攜手Audi 全體團隊引進超過 30 款新世代產品、拓展據點涵蓋率,為品牌在台經營注入嶄新活力,感謝Matthias Schepers先生三年來對台灣市場的熱情與付出,Matthias Schepers先生任期屆滿轉任日本福斯集團與日本奧迪總裁一職。

安薩瑞先生於2019年起擔任AUDI AG德國總部銷售及數位新事業資深總監,自11月起正式接任台灣福斯集團暨台灣奧迪總裁一職;安薩瑞先生2004年加入AUDI AG德國總部銷售管控部門,開啟他的汽車職業生涯,於2006年轉任銷售部,擔任印度區銷售經理,領導印度當地全國銷售公司及相關生產線單位,協助Audi品牌於印度市場成立分公司。繼從事豪華汽車領域工作近3年時間,安薩瑞先生於 2011 年加入Audi印度團隊擔任經銷商發展主要負責人,隨後持續在AUDI AG 德國總部於售後服務部門工作約4 年時間,2017 年接獲新任務擔任Audi印度總裁職務。安薩瑞先生運用其國際性的生長背景與豐富經歷,在開拓區域市場管理、經銷及跨品牌創新合作等領域創下許多佳績。未來將憑藉其多元跨部門經驗與出色的領導能力,接續拓展台灣市場的重要任務,於集團管理、品牌發展面向帶領台灣團隊再創新局。

安薩瑞先生表示:「感謝Matthias Schepers先生為台灣福斯集團與台灣奧迪品牌發展奠定的基礎,非常榮幸及興奮能有機會來到台灣市場接續新職涯任務,台灣福斯集團旗下含括四個傑出品牌,擁有針對不同客群提供多元完整服務的優勢,未來也將肩負台灣福斯集團及台灣奧迪總裁的重任,偕同全體台灣團隊,集結集團品牌資源綜效,在這片充滿創新氛圍且融合多元文化族群的寶島上,於產品經銷通路、數位化、電動車及品牌永續發展上注入更多嶄新元素,結合創新引領潮流話題,接下來也將由集團旗下電動車全新力作Audi e-tron GT 與RS e-tron GT 展開序幕,帶給全台車主及消費者獨特的品牌體驗。」

安薩瑞先生熱衷於多項球類運動,不僅是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的熱情支持者,也長年關注如紐約洋基隊棒球賽事,此外亦喜愛旅行、探索在地不同文化與各地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