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汽車銷售及產品總監馬康睿接任總裁職務

記者:Alegna 2021-10-30

台灣福斯汽車正式發布重要人事異動,現任總裁 安士杰(Sacha Askidjian)任期屆滿,將轉任韓國福斯汽車總裁,其任內展現充沛經營決心和執行效率,率先發表New Volkswagen,讓台灣福斯汽車營運穩定成長,獲得廣大福斯人車主肯定;而現任銷售及產品總監 馬康睿(Conrad Marx)將於11月1日正式接任台灣福斯汽車總裁。馬康睿是Volkswagen在台發展的重要推手,來台逾5年相當熟稔國內市場和車主需求,今後將帶領台灣福斯汽車持續蓬勃發展。

4
▲馬康睿是Volkswagen在台發展的重要推手,來台已逾5年的他相當熟稔國內市場和車主需求,未來將帶領台灣福斯汽車持續蓬勃發展。

台灣福斯汽車現任總裁 安士杰(Sacha Askidjian)自2019年5月上任以來,佈局多角化品牌戰略,以New Volkswagen建構核心格局,帶來最新產品陣容及數位化客戶體驗,成功奠定穩健的發展基石。先以多元產品陣容吸引消費者,如初次導入國內的The T-Cross和The T-Roc、與歐洲同步推出的The Arteon,加上零時差引進性能R家族陣線,包含The Golf 8 R Variant及銷量僅次德國市場的The Tiguan R,全面滿足消費者各式購車需求。即使疫情籠罩,台灣福斯汽車的品牌年銷售量仍保持超過1萬1千輛的穩定成績,更成功締造單月超過1,600 輛銷售紀錄,市占率亦創下5.2%歷史新高,在進口車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與此同時,安士杰 帶領全體同仁強化車主服務體驗且展現優異決策效率,台灣成為亞太地區第一個完成更新New Volkswagen全新識別展示中心的市場,同時擴展全台新據點版圖;此外,結合My Volkswagen APP打造福斯人禮遇計畫,實踐數位化顧客旅程,短短一年會員數已超過67,000名車主會員;更為降低擁車成本,推行多元化車主服務方案,如領先業界長里程彈性保養概念、4年新車品質保固等,讓所有車主享受完整優質的售後服務品質和保障,台灣福斯汽車由衷感謝 安士杰 在台所展現的決心和努力。

即將接任台灣福斯汽車總裁的 馬康睿 (Conrad Marx)多年來在奧迪福斯汽車集團各地擔任要職,於業務銷售、產品營銷、售後服務皆有豐富歷練。馬康睿 於2016 年 9 月來台,負責為台灣福斯汽車訂定以及實行現今的Volkswagen 品牌定位與產品策略,為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與期望,著重先進的主被動安全防護系統、豐沛性能表現與熱血駕控樂趣,為台灣消費者帶來了物有所值得的德藝車款選擇,這幾年除成功導入撼動市場的全方位R性能車款、壯大SUV車系陣容,更推動品牌旗艦車款The Arteon在台上市,一一成功驗證來台之初佈署的產品策略,不但提升銷售量、屢創新紀錄外,同時優化經銷體系讓台灣福斯汽車更加茁壯成長。未來 馬康睿 將帶領台灣福斯汽車全體同仁和全台授權經銷商繼續為消費者服務,優先創造車主利益、引進豐富產品陣容和提供完善售後服務,吸引更廣大的台灣消費者。

台灣福斯汽車熱烈歡迎 馬康睿 擔任新總裁,未來將倚重其成功經驗,在現有基石上發揮個人優秀領導能力和市場經驗,持續引領品牌拓展國內市場,致力於產品、售後服務以及客戶滿意度,讓台灣福斯汽車發展更為耀眼,再創傲人的銷售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