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國內市場 ISUZU 桃園蘆竹及彰化大村廠升格 3S 擴大服務車主

記者:Dean 2021-11-30

歷史長達百年的日本商用車品牌 ISUZU,憑藉優異的產品本質,以及使用者間良好的口碑,獲得運轉職人們的肯定,成為市場上相當暢銷的貨車選擇。

5

總代理台北合眾汽車為了進一步滿足消費者需求,本月同時有兩間展間開幕,分別是桃園蘆竹及彰化大村服務廠搬遷,並擴大營業規模,自原先的 2S 升格為 3S,提供運轉職人們更完善的體驗,活動當日由黃脩程總經理帶領 ISUZU 高階主管們參與,亦有許多貴賓前來共襄盛舉。


5

桃園蘆竹廠佔地 800 坪,彰化大村廠則佔地 1,200 坪,兩座廠區均設有 7 個保養工位,服務更多回廠的運轉職人,現場技師除了擁有國家核可的專業證照,更經過日本原廠技術認證,而廠區更配備百萬等級的法國移動式頂車機,以及日本原廠專業檢測電腦,使每輛 ISUZU 都能獲得精準而妥善的保修照顧水準。

當車主回廠保修 ISUZU 愛車時,桃園蘆竹廠與彰化大村廠也備有獨立舒適安靜的休憩空間,亦設有香濃的現磨義式咖啡機,及豐富的飲料冰櫃供自由享用,現場也展示包括 NLR 及 FVR 模型車在內的 ISUZU 精品及精選生活用品,可參觀選購,襯托個人品味愛好,讓每一次的回廠體驗更加美好。

本次 ISUZU 針對桃園蘆竹廠及彰化大村廠進行升格,使服務規模擴大,對在地的車主照顧也更為完善,從賞車、購車到用車的每個細節都重視,展現持續深耕國內市場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