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返鄉 先來馳加

消費使用LINE PAY付款 即有機會抽中LINE POINT 888點紅包

記者:Dean 2021-12-30

又到了一家團圓的春節,年節時分除了回鄉和心愛的家人團聚外,也要為乘載一家人幸福的愛車換上全新的面貌。馳加在這個歡聚的時節不僅照顧您的愛車,也為您處處著想,只要來馳加保養您的愛車,即發出新春第一包紅包,讓您重返兒時單純開心領紅包的日子,駕馭好運一整年!

4

由法國米其林集團為亞太地區以及全球各大重要新興市場所量身打造的 TYREPLUS 馳加汽車服務中心,今推出「來馳加抽LINE PAY紅包活動」。活動時間為2021/12/28~2022/1/28 (或LINE POINT點數送完為止),錯過恐怕就要再等一年。車主於活動期間只要至馳加門市指定消費金額達NTD 1,000元並使用LINE PAY付款,即可抽LINE POINT 紅包一個,紅包不僅人人有獎,還有機會抽中最高LINE POINT 888點的頭獎,新年跟著一起發發發!除此之外,台灣米其林自2021年12月 1 日至2022年1月 31 日止,推出「隨心所欲 果然有勁」促銷活動:消費者在購買4條15吋以上輪胎(不含輕卡車胎),並且到台灣米其林官方LINE@帳號完成相關資料登記,就可獲得果然有勁隨鮮杯,17吋以上再加贈500元享樂金,活動期間每位消費者都有一次參加機會。春節好事成雙!新春第一遊就靠馳加把關您的行車安全,加倍守護全家人的幸福,讓您煥然一新的愛車「馳」續駛向康莊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