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38萬公里征服月球表面 普利司通引領人類不凡的旅程

記者:Dean 2022-01-06

普利司通憑藉著對探索的熱愛與累積近一個世紀的產品實力,締造全球領先地位,也開創多項人類創新移動的里程碑。如今,更與日本国立研究開発法人宇宙航空研究開発機構(簡稱JAXA)以及豐田汽車合作,躍上地表38萬公里以外的月球,讓人類的旅程攀升至全新巔峰。今日,台灣普利司通釋出一品牌形象影片,邀請大眾一同參與普利司通的創新成就與貢獻。

4

普利司通作為全球輪胎與橡膠製造商的領導品牌,自1931年成立以來,秉持「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的企業使命與日本職人的極致工藝,身為橡膠專家,產品軌跡不僅能應對各式道路狀況、適應各種氣候,普利司通不斷挑戰自我,近年來更展現身為永續移動解決方案企業的風範,揭開各項極致旅程的探索:
1955年,普利司通研發的飛機胎首次躍上高空;1997年,在一級方程式F1極速賽道上展開了14年的贊助;2020年,為日本帕運選手開發新的義肢用橡膠足底,支持運動員挑戰極限;之後與LIGHTYEAR攜手打造全球首款遠程太陽能電動車;近期更超越地表開展了太空任務,與JAXA、豐田汽車攜手投入月球探測車研究,協助探測車克服月球崎嶇路面、重力改變等極限考驗,平穩地在月球上移動超過一萬公里,逐步實現人類的無限可能。台灣普利司通總經理表示,「普利司通致力創新,勇於探索人類的極限,即使是月球表面這樣惡劣的路況都足以克服,相信在普利司通頂尖的技術支持下,一般消費者日常遭遇的路況更能從容應對。」

如同品牌影片所傳達的,普利司通熱愛探索旅行,並擁有因應各種路況、打造極致旅程的產品實力,像是去年(2021年)底甫發表有著「胎王」稱號的Potenza Sport,屢獲得各大高級車廠原廠配胎的青睞。無論是Potenza的極速駕馭、Alenza的奢悅舒適、Turanza安全守護,都是為不同駕駛需求精心雕琢量身設計而成。台灣普利司通未來將持續運用集團資源,推出更多頂級胎款,並發揮全台最多銷售通路的優勢,加速導入數位資源,打造全方位的虛實整合通路,為顧客帶來更精準完善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