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Sport Design等級導入、爭取RZ 450e電動車入台

和泰汽車LEXUS品牌2022新年展望

記者:haya 2022-02-08

2021年台灣汽車總市場登錄台數近45萬台,雖受疫情影響較前年略為下滑,和泰汽車代理的品牌仍繳出亮眼的銷售成績,三品牌全年登錄台數共計15.6萬台,創下歷史新高,蟬聯20年台灣車市冠軍。其中LEXUS登錄超越2萬台,豪華品牌市佔率達22%,除旗下SUV車款包括UX, NX及RX均奪下各級距銷售冠軍外,NX全年登錄更達7,069台,榮登豪華車市場銷售冠軍;全新LEXUS NX自去年12月上市以來更已累計超過4,000張訂單,預期2022年將再創豪華品牌銷售佳績。

4

在今年的產品布局上,於去年年底發表的NX二代大改款 新車是品牌的銷售重點。今年在NX200開始量產並於年後大量交車的情況下也宣告NX全車系的正式到位,更將挑戰全年銷售10000台的銷售目標。

針對現有的量販車型,則將新增F Sport Design等級,以F、F Sport與F Sport Design建構起F品牌的產品陣容。另外,和泰也將於第一季導入LC Limited Edition,以全新開發的專屬個性化內、外觀套件展現GT跑車的氣勢。至於採用LEXUS全新電動車平台所開發,展現與眾不同外觀設計的全新電動車RZ 450e 也在積極向原廠爭取導入國內之中。

3
除了車款產品布局外,在服務面上,今年將擴大導入LEXUS LINK服務;對於電動車車主也將以電動車管家服務來給予車主更具個人化的服務;隨著LEXUS品牌在台25周年,和泰也將推出一系列的活動與回饋。
3
而在經銷維修據點建設上今年也將持續優化,特別是第二季苗栗3S據點新址落成與斗六據點完成展間與客休空間擴建,提供車主更優質的服務體驗。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