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及全台經銷夥伴 旗下專業服務廠積極展開徵才

記者:Alegna 2022-02-17

隨著Ford新車車主數量大幅成長,福特六和汽車協同全台經銷夥伴持續更新專業服務廠硬體設施和設備,不斷為提供車主最佳售後服務及頂尖維修品質而努力,公開邀請服務及技術人才加入專業服務廠人員行列。

4
▲福特六和邀請具備特定條件的優秀人才加入Ford大家庭,在完善培訓制度下自我實現並共同推展美好顧客旅程,創造人生職涯新成就。

福特六和汽車為六和集團與福特汽車合資成立,協同遍布全台灣的Ford汽車品牌經銷網路,提供業務及服務範圍包括房車、休旅車、性能車以及商旅車之生產及銷售。隨著進入台灣市場前三大,在硬體升級的同時,也對於專業人才有更積極的需求,邀請具備以下條件的優秀人才加入:

一、 認同Ford致力實踐人人都能擁有一輛好車的理想。
二、 對車輛銷售充滿熱忱並追求顧客滿意,有志加入市場銷售前三大品牌的菁英銷售員。

福特六和汽車協同全台經銷夥伴不斷為提供車主最佳售後服務及頂尖維修品質而努力,邀請具備特定條件的服務及技術人才加入專業服務廠人員行列。
▲福特六和汽車協同全台經銷夥伴不斷為提供車主最佳售後服務及頂尖維修品質而努力,邀請具備特定條件的服務及技術人才加入專業服務廠人員行列。
隨著Ford新車車主數量大幅成長,福特六和汽車協同全台經銷夥伴持續更新專業服務廠硬體設施和設備,更不斷為提供車主最佳售後服務及頂尖維修品質而努力,邀請具備以下條件的服務及技術人才加入專業服務廠人員行列:

一、 靈活應變、秉持不斷進步的精神,創造超乎顧客期待的服務體驗。
二、 具備熱忱並發揮影響力,志於為顧客打造優質的汽車售後服務。
三、 樂於接受挑戰、專注於專業能力提升,願意由Ford資深工作夥伴引領,踏入汽車領域一展長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