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攜手台泥儲能NHΩA.TCC 響應純電永續計畫

記者:Alegna 2022-03-21

台灣奧迪率先與永續理念相同的台泥企業團合作,成為國內首家車廠加入台泥儲能NHΩA.TCC 「Earth Helper」永續串聯計畫,宗旨在於透過充電減碳以及永續行動形成有力量的減碳社群,並邀請Audi 純電車系車主前往花蓮秀林鄉的台泥DAKA園區,參與永續微旅及體驗NHΩA.TCC充電站充電服務,藉由響應此計畫,齊心為東台灣提供更便捷的純電生活。

4
▲台灣奧迪加入台泥儲能NHΩA.TCC 「Earth Helper」永續串聯計畫(左_台泥企業團董事長張安平先生,右_台灣奧迪總裁安薩瑞Rahil Ansari先生。

台泥儲能NHΩA.TCC 的「Earth Helper」永續串聯計畫,理念是將電動車充電時累積的減碳量,兌換成真實社會的回饋,持續推動公益與活絡在地環境,台灣奧迪率先與其合作,成為國內首家車廠加入NHΩA.TCC Earth Helper永續串聯計畫, 將於4月正式上線,凡Audi純電車主在NHΩA.TCC充電站及全台8座Audi極速充電站,只要掃描NHΩA.TCC@ 官方帳號「Earth Helper」,即可線上累積永續分數,將車主每次充電電量度數轉換成減碳量,當達成各階段減碳目標即可換取徽章並獲得多項獎勵,包含體驗券及抽獎券。為愛車充電的同時,其中5% 充電費將投入偏鄉部落急難救助基金;未來「Earth Helper」永續串聯計畫也將規劃更多元的環保活動與綠色旅遊給予消費者。

為愛車充電的同時,其中5% 充電費將投入偏鄉部落急難救助基金。
▲為愛車充電的同時,其中5% 充電費將投入偏鄉部落急難救助基金。
台灣奧迪總裁安薩瑞(Rahil Ansari)提到:「Audi正致力於將永續發展概念融入日常生活,所以我們非常高興加入台泥NHΩA.TCC Earth Helper的永續串聯計劃,透過與企業共好和環境共好的理念,一起為台灣創造永續的環境。」


4
▲台泥DAKA園區不僅能夠體驗台泥和平港珊瑚礁生態及苗圃復育等多項在地化活動,同時也探索透過澳花部落設計與發展太陽能蓄能供電。

台泥DAKA園區是行駛蘇花公路必經且南澳花蓮之間的重要指標,同為開放生態循環工廠,是生態、知識、文化、休憩場域,符合四環品牌期望串聯在地打造低碳旅行的初衷,因而著手合作,為Audi純電車主們與家人打造一趟享受東台灣秘境美地的旅行,不僅能夠體驗台泥和平港珊瑚礁生態及苗圃復育等多項在地化活動,同時也探索透過澳花部落設計與發展太陽能蓄能供電,而活化促進在地產業帶動的漢本海洋驛站,讓Audi純電車主們在旅途中充分感受四環品牌透過跨產業合作的零碳排放永續願景。

Audi與永續理念相同的台泥企業團合作,成為國內首家車廠加入台泥儲能NHΩA.TCC 「Earth Helper」永續串聯計畫。
▲Audi與永續理念相同的台泥企業團合作,成為國內首家車廠加入台泥儲能NHΩA.TCC 「Earth Helper」永續串聯計畫。
目前台灣奧迪串聯在地充電合作夥伴EVOASIS 、EVALUE、TAIL特爾電力、NHΩA.TCC於交通樞紐地區,為純電車主提供全台35個DC快充站點,支援最高200kW功率的高效充電服務,同時藉由響應NHΩA.TCC 「Earth Helper」永續串聯計畫,未來Audi 純電車主可於花蓮熱門的景點「台泥DAKA」園區進行充電服務及體驗在地永續微旅,享受便捷的純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