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士林全新據點開幕 主打展示性能及都會車款

記者:Alegna 2022-04-20

台灣福斯汽車全台據點持續拓點,此次攜手太古汽車集團成立Volkswagen士林展示中心,歷時一年規劃與施工,展現深耕大台北的決心。士林據點以全新品牌識別,導入數位化顧客旅程,除有科技數位軟硬體設備完整傳遞消費者最新資訊,現場更展示Volkswagen最新車款,結合都會氣息和質感生活的空間,帶給消費者優雅的賞車體驗。

4
▲(由左至右)台灣福斯汽車市場行銷總監 陳冠宇、台灣福斯汽車通路暨事業發展總監 徐婉瑄、台灣福斯汽車總裁 馬康睿、太古集團貿易及實業部董事 陳世傑、太古汽車集團CEO 謝才敏、太古汽車集團營運總監 高振榮,共同蒞臨參與剪綵。

Volkswagen士林展示中心選址鄰近捷運士林站,地處台北市大眾交通捷運與車站主要樞紐,內部以時髦、品味、隱密打造全新展示空間,由光影變幻勾勒更精巧的空間,輔以鮮豔活潑的色彩,打造獨樹一格的New Volkswagen展示空間。室內展示性能、都會潮流新車,同時配置貴賓專屬停車位,附近亦可提供一般停車位,方便消費者隨時預約體驗全新數位化旅程。其中,大型電子看板取代了傳統牆面,迎接消費者的蒞臨鑑賞,各展區更配置平板電腦,落實無紙化環保理念,有效提升銷售顧問的溝通便利性,加深消費者便利高效的賞車印象。

Volkswagen士林展示中心結合都會氣息和質感生活,以更精簡洗鍊的空間和全新車款,帶給消費者優雅的賞車體驗。
▲Volkswagen士林展示中心結合都會氣息和質感生活,以更精簡洗鍊的空間和全新車款,帶給消費者優雅的賞車體驗。
開幕日起至4/22(五), Volkswagen士林展示中心現場展示The new T-Roc金屬莫蘭迪綠全新車色。為給予消費者最多樣的品牌氛圍,未來士林展間主要展示 Volkswagen性能車型與都會時尚車款,不僅滿足性能迷對操駕的渴望,更帶給年輕潮流族群穿梭於都會間的駕馭樂趣。


Volkswagen 士林展示中心相關資訊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63號
展示中心專線:02-2880-1060
展示中心營運時間:周一至周日(8:30 至21:30)
各項服務包含:新車展示、試駕體驗、購車服務、車輛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