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EV6首批到港 六月起陸續交車 全台試乘會5/21-5/22日擴大展開

記者:Alegna 2022-05-20

Kia於全球宣告正式邁入品牌新紀元,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除了致力以「零時差」的理念、以最快速度導入Kia最新世代車款之外,更持續擴展並升級國內通路與服務據點,滿足廣大消費者需求。甫於今年四月正式上市的純電智慧跨界休旅The Kia EV6,屢獲國際車壇大獎,繼榮奪2022歐洲年度風雲車後,近日更再次榮獲英國Autocar「最佳電動汽車」 Best Electric Car的殊榮肯定。The Kia EV6,同樣深受國內前瞻車主的熱愛,不僅累積訂單已突破700張,首批到港的EV6,也將於6月開始陸續交車。

4
▲首批到港The Kia EV6將於6月開始陸續交車,「The Kia EV6初夏試乘會」5月21-22日全台展開。

為歡慶The Kia EV6再獲國際大獎肯定,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特規劃於本週末5月21日(六)至5月22日(日),於全台展示中心舉辦 「The Kia EV6初夏試乘會」 ,敬邀所有喜愛The Kia EV6的車迷親臨現場,體驗完美詮釋Kia品牌精神「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動 ‧ 啟發人心」的The Kia EV6,感受「不只超越、更加卓越」的前瞻電能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