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慶祝品牌登陸台灣50周年

記者:Alegna 2022-06-09

自1972年第一部保時捷 911 E 登陸台灣起,到2020年底發表第一部純電跑車 Taycan,保時捷數十年來持續為愛車人士嚮往不已的夢想;2022年,保時捷品牌進入台灣正式邁入第50周年,台灣保時捷特別以「50 Years of Dreams」為主題,回到夢想的起點,分享保時捷造車工藝的演進,以及保時捷在台灣的逐夢旅程。

4
▲台灣保時捷特別以「50 Years of Dreams」為主題,回到夢想的起點,分享保時捷造車工藝的演進,以及保時捷在台灣的逐夢旅程

保時捷創辦人 Ferry Porsche 博士為了實現夢想中的跑車而創立了保時捷;在2022年,為了鼓勵新世代踏上逐夢旅程,台灣保時捷與保時捷俱樂部成員、收藏家與忠實的保時捷車迷們一同慶祝眾多值得紀念的時刻。

自1972年第一部保時捷 911 E 登陸台灣起,保時捷數十年來持續為愛車人士嚮往不已的夢想。
▲自1972年第一部保時捷 911 E 登陸台灣起,保時捷數十年來持續為愛車人士嚮往不已的夢想。
台灣保時捷邀請所有人共同參與他們的保時捷驚奇之旅,分享他們對保時捷的熱愛,精彩影片請見:(50 Years of Dreams 三部曲之序曲)。


4
▲台灣保時捷與保時捷俱樂部成員、收藏家與忠實的保時捷車迷們一同慶祝眾多值得紀念的時刻,鼓勵新世代踏上逐夢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