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汽車集團推出「好車雲」二手車交易平台

記者:Alegna 2022-07-25

太古汽車集團秉持在台40餘年的線下經營實力,將大數據運用於新推出的「好車雲」二手車交易平台,預計於2022 下半年完成全面佈建。

4
▲新推出的「好車雲」二手車交易平台標榜大數據媒合技術,預計於2022 下半年完成全面佈建。

好車雲標榜「1小時賣車,賣車不用等」,利用AI智慧及價格模型,並加入人工參數,大數據多方資訊整合(包含比對市場交易數據、新車銷交易狀況及各項車主用車成本),線上即時計算出最具公信力的二手車價。賣家只要簡單輸入車輛相關資訊,就能即時報價,大幅簡化賣車估價過程。

該平台制定標準89項專業查驗車況,並使用診斷電腦進行檢測,與賣家議定車價後,即可進行合約簽定,保證收購價格高於平均市場行情。線上還可同步預約免費到府估車、交車,並且「保證收購」,節省賣家大量時間,簽約至交車只要1小時。


4

業者表示,好車雲杜絕廣告車,每一台車都為實車在庫,且為單一價格。所販售的每一台車輛,都具有3大車況保證:無重大事故、非泡水車、無車體變造,並且具備好車雲專業鑑定書,車況公開透明。所有好車雲售出的車輛均提供業界最優的30天六大系統保固(引擎系統、燃油供應系統、電子裝置系統、變速箱系統、冷卻系統及廢氣排放系統),車齡八年以內且里程 10萬公里之車輛,保固範圍延長至180天。

3
上市第一波精選42間重視誠信,提供良好銷售服務的好車雲經銷商,售後保養維修服務則透過太古汽車集團於2021年起開始建立原廠等級的車咕嚕售後保修中心,並且與全省27間加盟保修廠合作,使得好車雲的二手車交易生態圈更完整。

所有於好車雲購入的車輛,其車輛履歷都會自動帶入太古汽車集團近年結合數位智慧科技發展的「車咕嚕Carguru」平台,可持續提供車主包含洗車、停車、加油等多項用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