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特製911 Sally Special即將公開拍賣

記者:Alegna 2022-08-17

保時捷與皮克斯動畫發佈了一款非常特別的保時捷,其靈感來自全球最受歡迎的 911 之一:《汽車總動員》中舉世聞名的 Sally Carrera。與 Sally Carrera 一樣,這部911 Sally Special 也是獨一無二的,全世界只有一輛 911 Sally Special——這也是皮克斯第一次支持這樣的計畫。這輛獨一無二的跑車將作為加州 Monterey 車展的一部分,於2022年8月20日星期六由蘇富比(RM Sotheby’s)進行拍賣。拍賣所得將捐贈給兩個慈善機構。一部分收益將通過捐贈給 Girls Inc. 來幫助年輕女性,另一部分則將捐贈給聯合國難民署(UNHCR)駐美辦事處,以持續援助烏克蘭受難民眾。

4
▲保時捷與皮克斯動畫發佈 911 Sally Special,其靈感來自《汽車總動員》中舉世聞名的 Sally Carrera。

這個計畫自2021年11月啟動,將20多年前創造出Sally Carrera的《汽車總動員》原始團隊成員集合在一起。該團隊包括皮克斯動畫的創意總監Jay Ward,以及第一個為《汽車總動員》畫出Sally Carrera的美術指導Bob Pauley。位於斯圖加特的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Sonderwunsch團隊成員和位於魏薩的Style Porsche設計師亦有協助製作。這個團隊一起工作了十個月 ——共同創造出了這輛絕無僅有的跑車。


4

911 Sally Special的設計基礎是911 Carrera系列中最快又最靈活的車款:480-PS 911 Carrera GTS。這部車搭載手排變速箱,充分體現Sally Carrera對駕駛的熱情。訂製元素細節精緻且種類繁多,採用Sallybluemetallic烤漆,這是專門訂製的,且以手工方式上漆。

Sally Carrera的Turbo設計輪圈由魏薩的Style Porsche設計師重新詮釋,並專為911 Sally Special訂製。
▲Sally Carrera的Turbo設計輪圈由魏薩的Style Porsche設計師重新詮釋,並專為911 Sally Special訂製。
Sally Carrera的Turbo設計輪圈由魏薩的Style Porsche設計師重新詮釋,並專為911 Sally Special訂製。「五臂設計」輪圈適用目前世代911的20/21吋車輪尺寸,且能跟作為Sally Carrera設計基礎的996世代911建立視覺連結。
車身採用專門訂製的 Sallybluemetallic 烤漆,且以手工方式上漆。
▲車身採用專門訂製的 Sallybluemetallic 烤漆,且以手工方式上漆。
911 Sally Special將於2022年8月20日星期六由蘇富比(RM Sotheby’s)在加州Monterey汽車周進行拍賣。限美國公民參加。911 Sally Special將在拍賣周期間在Monterey公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