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車展】LEXUS NX 2018年式

Lexus Safety System +安全整合納入標配

記者:haya 2017-04-20

LEXUS汽車在今年中國上海車展中發表了小型豪華運動休旅車NX的2018年式改款新車型。

4

自2014年式發表以來首度進行較大幅度改款的NX,外觀上擁有造型更銳利、重心更低的前保險桿。家族特色之一的紡錘式水箱罩也採取與LX、RX具有共通性的設計。三眼式的頭燈組使用了超小型LED燈泡單體,尾燈也換上新設計,更強調品牌首個字母的「L」字形。還導入了會漸進依序亮燈的序列式LED方向燈來營造科技感與高級感。

3
3
車內改變的項目包括了將抬頭顯示器整合一體化的儀錶總成,控制按鍵配置簡潔但功能性強的中控台,中央配置10.3吋寬螢幕顯示幕,加上換入新的Remote Touch操作系統,操作導航或音響系統都更為直覺就手。
3
3
配合品牌產品策略,LEXUS的主被動安全整合系統「Lexus Safety System +」現在也成為NX的標準配備。所整合的系統包括了LDA車道偏離警示(具方向盤修正輔助功能)、AHS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DRCC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與PCS預警式防護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