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 Luxury & Supercar Weekend 名車展 溫哥華范度森植物園隆重舉行

記者:haya 2017-08-16

邁入第八屆, 每年匯聚億元極致生活元素與超跑名車的加拿大名人盛事 - 溫哥華 Luxury & Supercar Weekend 名車展將於9月9日星期六及9月10日星期日假座桑拿斯名區范度森植物園 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 舉行,預計將吸引超過萬人參加。名車展總監 Craig Stowe 與鑑定主席 Nigel Matthews 團隊為本屆再次悉心安排約180部名車陣容,於今天宣布本年度必賞十八部超跑豪車及經典古董車,並公佈焦點極致生活主題。

4

溫哥華渥烈治商場本屆繼續於名車展以「Only Oakridge 時裝週末」時裝秀,打造前線時尚氣場,吸引城中時尚達人及與會車迷名媛。每日分別三場於下午12時半、1時半及2時半舉行的時裝秀,將展示 MaxMara、Bluebird、Weekend by MaxMara、Harry Rosen、DKNY、Boys’ Co、Hudson’s Bay、Michael Kors、Judith & Charles、JAC by Jacqueline Conoir、Marc Cain、Stuart Weitzman 及 Atelier Valeria Costa 最新秋冬時裝。

本屆名車展增添豐富極致生活參展主題, 溫哥華首個名車專屬私人車庫商業用社區 TROVE 將於烈治文建成,內部認購反應熱烈,尚餘下少量單位將於名車展公開發售。買家可以選擇由著名室內設計師設計的主題裝潢, TROVE 名車俱樂部更將成立優待各買家參與城中車壇名人盛事。

美饡名廚也是本屆焦點所在,歷年獲獎無數的 Hawksworth Restaurant 名廚 David Hawksworth 、Tacofino 餐廳的德國柏林米芝蓮星級名廚 Stefan Hartmann、 Jean Georges 溫哥華食府 Market by Jean Georges 總廚 Ken Nakano 、Glowbal Restaurant 將同獻嘗味體驗。


4

本屆名車展再度與專業名車拍賣行 ADESA 合辦,屬於加拿大西岸最大型名車超跑拍賣會,將於星期六下午3時半舉行,屆時將有約20部名車接受競投,讓車迷參與感受現場刺激氣氛。

《超跑轎車大獎》及《加拿大尊貴古董轎車大獎》頒獎禮將於9月10日星期日分別下午3時正和4時正舉行,由超過40位專業車評人評審鑑定,宣布各項目年度之最得獎名單。


Luxury & Supercar Weekend 名車展必賞超跑與頂級房車推薦

Pagani Huayra Roadster - Pagani Huayra 型號自2011年初登場之時,已是新世代極速超跑代表之一,今年3月於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的終極性能敞篷版「風神」Huayra Roadster 成為全場焦點。Huayra Roadster 版尤其是碳钛材質改良已擁有超越F1的技術層級,極速將突破350公里。全球僅有100輛配額,售價240萬美元,現時 Huayra 隱佔 Top Gear 最佳圈速第二位。

3
2018 Rolls-Royce Phantom - 於 1925 年問世的 Rolls-Royce Phantom,一直是全球極具王者風範的豪車代表,第八代 Phantom 於今年七月底全球首度亮相,廠方勞斯萊斯號稱此新一代更是「全球最寧靜的汽車」,特別設計環繞車身的6毫米雙層玻璃、重逾130公斤的隔音系統,達到最佳隔音效果。整體採用自行研發的全新「Architecture of Luxury」全鋁製車架,完全是高級藝術臻品。
3
2018 Lamborghini Huracán Performante- 林寶堅尼 Lamborghini 再創新尖端技術之結晶 Huracán Performante,3月於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加注新型 ALA(Aere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主動式空力系統加強速度,更在今年於傳奇性的紐柏林賽道以最速量產街車之姿創下6分52.01秒的單圈紀錄,甚至超越保時捷極速 918 和同品牌 Aventador SV,為現時品牌 V10史上量產車型的最高巔峰。
3
2017 McLaren 720S- 作為 Super Series 車系中 650S 的後繼車款,麥拿倫 McLaren 全新旗艦超跑 720S 是「Track 22」計畫的第一款新作,也是品牌重新製造量產車後的第一部大改款車型。極速逼近 350 km/h,1283 kg 的車重較上一代 650S 的 1301kg 再更加輕量化,並且導入多項麥拿倫的賽車技術,實力直逼同品牌超級 P1。
3
2018 Mercedes AMG GT R - 又名「Beast of the Green Hell」的 AMG GT R 在傳奇德國紐布靈賽道上研發,是 Mercedes-AMG 旗下最能完美展現賽道基因的車系,採用許多來自AMG GT3廠車技術。車身上披著一身名為 AMG green hell magno 的特殊特色塗裝,象徵著它不僅是從速有綠色地獄中誕生,極速可推進至每小時318公里。
3
2017 Porsche 911 R - 限量打造991輛的保時捷 Porsche 911 R,早已訂購一空,其市價更是比原本價格暴漲7倍,二手市場要價達一百萬英鎊。除了量產原因,搭載快絕種的自然進氣動力系統和反璞歸真罕有6速手排變速箱系統也是市價推高的原因,旋速成為最值得收藏的保時捷超跑。運用大量的玻璃纖維,車重只有1,370千克,是現時最輕量的911車型。
3
2017 Ford GT- 福特 GT(Ford GT)是福特汽車旗下的一個超級跑車系列,其開發的起源可以回溯至2002年時,原本是在車展中展出以作為車廠創廠百年紀念的GT40概念車,獲得熱烈迴響因此車廠決定將之付諸量產。第二代車型將自2016年12月以2017年式的名義開始量產交車,以作為GT40在1966年利曼24小時耐久賽中奪冠的50週年誌慶。
3
2017 Aston Martin DB11- 作為傳承 2003 年推出的 DB9 後繼車 DB11 超跑,外型前衛元素保留 DB 系列獨特高雅姿態,馬力最大可達到680匹,搭載由 Aston Martin 團隊最新研發自製的全新12缸5.2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性能屬於 DB 系列史上最強車型。
3


Luxury & Supercar Weekend 名車展必賞經典古董車推薦

1933 MG J2 - 1932-1934 年的 MG J2 雙座位超跑車款只量產 2083 部,滑翼式車身當年深受車迷歡迎。

3
1956 Cadillac Coupe DeVille Convertible - 1954年開始生產,在古董車市場上價值越來越高,尤其是這部雙門開蓬車型,1956年型號更是加工改良外形。
3
1956 Lincoln Continental Mark II- 當年由福特汽車生產的雙門硬頂豪華轎車,只生產3044部,絕對罕有。
3
1960 Chevrolet Corvette – 1953年至1962年生產型號屬於第一代 Corvette 超跑,也是美國肌肉車代表作,這部1960 年型號由車主 Jim Sloan 悉心完美修復。
3
1967 Chevrolet Camaro Pro Touring - 這部 1969 年型號 Camaro 必定是最佳專業旅行車在古董車壇傑作之一,現時身價已經是超過25萬加元。
3
1970 AMC AMX - 兩座位肌肉型超跑由美國汽車公司在1968年至1970年生產,1970年型號更被譽為同期最佳肌肉超跑,量產4116部。
3
1989 Porsche Slant Nose - 保時捷於1975年至1989年生產保時捷 930 型號 (又為 911 Turbo) ,1989年型號是第一部也是最後一部搭載五前速手波及G50 引擎的 930型號。
3
Don Yenko Chevy Deuce - 由傳奇賽車手及工程師 Don Yenko 設計的肌肉車,這部 Chevy Deuce 更是現在世上僅有的四部其中之一部,Don Yenko 只建造175輛 Chevy Deuce,也是當代在動力獲最高榮譽的肌肉車型號。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