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車展】Honda ODYSSEY進化登場

三款二輪新車同步參上

記者:haya 2017-12-29

Honda 全球戰略車款「日本原裝私家座艙 Honda ODYSSEY」, 於 12月29日全新進化登場。本次改款以新穎大器的外觀、細膩高質感的內裝、更為便利的空間機能及車室靜肅性全面進化;APEX等級全新搭載受到顧客好評期待的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Honda SENSING」,結合靈敏進化的「主動式自動停車輔助系統」、「360°環景影像輔助系統」等高達22大項的主被動安全系統,都是改款主軸。2018年1月 13 日起,全國 Honda Cars 正式展開販售,

4

全新改款的日本原裝 Honda ODYSSEY,承襲了家族的飛翼式車頭造型,ELITE車型標配流麗強悍的原廠空力組-包含大面積鍍鉻三橫柵水箱護罩、空氣力學後保桿、空氣力學側裙、雙色鋁合金輪圈、後牌照框上飾條、新式銘版、先進動感的LED 尾燈組,結合全新LED晝行燈、超廣角前霧燈,創造出流線與高質感兼具的車身設計。

3
此外,APEX車型更在ELITE的配備基礎之上,以大面積古銅色鍍鉻四橫柵水箱護罩及豪華雙色鋁合金輪圈區隔,搭載LED近光燈附自動水平調整、ACL主動轉向輔助燈、新仕樣橫條式LED前霧燈、四眼式倒車及停車雷達,搭配銳利向上的腰線與氣勢雄壯的輪拱造型,打造出既豪華又富有流線感的視覺感受。本次全新推出優質沉穩的新車色「秘境紫」,提供顧客更多樣化的選擇。 提供全員安全的旅程保護,是大型 MPV 車型最重要的價值,因此 ODYSSEY 提供了22項最頂尖、最全面的主被動安全配備。 在主動安全部份,全車系提供 VSA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Motion Adaptive 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OS 煞車優先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系統、TPMS胎壓異常警示系統、ESS緊急煞車警示、CTS智慧型方向燈等九大安全,提供全面的主動安全機制。
3
另外,APEX 車型標配360度環景影像輔助系統、主動式自動停車輔助系統、BSI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CTM 倒車預警顯示輔助系統及新增智慧型安全主動防護系統「Honda SENSING」,包含LKAS車道維持輔助系統、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RDM道路偏移抑制系統、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FCW前方碰撞警示系統、CMBS碰撞緩解煞車系統。

在被動安全部份,ODYSSEY 採用 Honda 引以為傲的G-CON安全防護車體技術、ACE 高剛性車體結構,輔以 6 SRS 輔助氣囊、雙前座自動預縮式 ELR 安全帶、全車系第二、三排座配備三點式 ELR 安全帶、第二排座配備 ISO FIX 兒童安全椅固定裝置,提供全面的被動安全,保障每次旅程的最高安全性。
3
進入車室,ODYSSEY搭配觸感極佳的皮椅及飾板材質,以原有大面積前三角窗加上梯型後三角窗,創造出無壓迫感的前後開闊視野。ELITE等級即標配搭載「極光行星儀表」、「叢集式多功能方向盤」,APEX等級更搭載顯示豐富訊息及滿足個人化設定的旅程電腦。All New ODYSSEY以簡潔就手的儀表控台,搭配質感極佳的材質,設計出整體強力的奔馳感及穩定感,創造車室豪華氛圍。
3
ODYSSEY 的「7吋全彩觸控螢幕音響」,可支援倒車與360度環景影像顯示,停車輔助系統可於螢幕操作。加上原先已搭載的多元及方便的媒體連結,可以無線方式將音樂傳至音響主機內播放,也能用 HDMI 線或 MirrorLink 功能連結行動裝置,提供車主豐富的影像多媒體功能;及搭載恆溫空調,採用電容式觸控面板,全車系皆搭載後座空調,APEX 車型更配備三區恆溫空調 ,滿足左、右、前座與後座乘客不同溫度的需求。

3
3
HONDA的性能象徵NSX超跑也現身於會場


延續Honda Taiwan首部進口小排氣量二輪車款MSX125,考量顧客的期盼以及市場需求後,導入2018 Honda二輪三款全新車款。 包含大型旗艦休旅世代更替,全新GOLDWING挾帶Honda最頂尖的二輪科技,改款上市;全地形冒險車種Africa Twin首度於台灣現身,帶領騎士探索野外新視界;CB1000R以成熟之姿與洗練的高級感鋪陳,重新定義次世代運動街車。

3
GOLDWING
3
CB1000R
3
Africa Twin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