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車展】LUXGEN U5 EV+展示一鍵停車技術

記者:haya 2017-12-29

為了因應台灣日趨嚴重PM2.5及環境汙染,在節能減碳的大趨勢下,LUXGEN自主研發的U5 EV+電動車於世界新車大展中亮相,總經理蔡文榮更親自展演一鍵式的自動停車技術!

4

U5 EV+以科技時尚外型、純淨動力表現,吸引全場目光。搭載最先進的APS智能全自動停車系統、創新的電力回充系統,將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用車體驗。U5 EV+的驅動馬達及機電控制模組關鍵零組件採用與Tesla相同之供應商,0~100km/h加速能在8.9秒內完成,於滿電情況下續航力可達304km,可支援AC/DC充電,藉由直流快充,僅需50分鐘即可有80%的電力,在續航力與電動車充電時間上大幅躍進,將在未來帶給消費者迥異於燃油車的駕駛體驗。

3
3


Model相關介紹請看這裡:http://www.auto-online.com.tw/news/92-30018?f=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