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車展】BENTLEY Bentayga V8、Mulsanne長軸版

記者:Alegna 2018-04-17

BENTLEY全新Bentayga V8將在2018年北京國際車展首次在中國亮相,這款搭載4.0升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超豪華SUV,將與後座買家為主的Mulsanne長軸版連袂登場。

Bentayga V8

4

BENTLEY Bentayga V8融合極致奢華、超凡動力、出色實用性與超強運動性能,動力心臟來自4.0升雙渦輪增壓V8汽油引擎,最大馬力550匹,峰值扭力高達770牛頓米。這款引擎令Bentayga V8的百公里加速時間僅為4.5秒,最高時速達到290公里。全新車型採用雙邊四出排氣管,可發出極具特色的V8 聲浪,並可選裝碳陶瓷碟盤。

3
座艙內部,Bentayga V8內飾均甄選頂級材質,並以精湛手工技藝打造而成。這款車型擁有三種創新內飾,其中高光澤度碳纖維飾板是車系首次導入,至於真皮與實木打造的方向盤也是應用於Bentayga V8車型的另一創舉。


Mulsanne EWB

4

另一款展出的BENTLEY Mulsanne長軸版是BENTLEY有史以來最奢華的車型,這款旗艦產品在設計時充分考慮到了後排乘客的需要:將後排腿部空間增加了25公分,配備商務與頭等艙等級的可伸縮大腿支撐與後座遮陽簾。


4

設計精美且功能豐富的控制台則置於兩個後排座椅之間,以純手工製作飾面、金屬、玻璃和皮革,還提供各種實用功能,例如USB介面、筆架、杯座和玻璃蓋儲存區。此外,兩個後排座椅均可選配可展開和收起的折疊桌板。標配的後排電動窗簾,提供黑色或香檳色內襯兩種選擇,確保後座客戶的乘坐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