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小SUV! LEXUS UX250h Concept圓石灘搶先亮相

記者:haya 2018-08-24

LEXUS汽車在今年三月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了品牌中SUV家族的新成員,產品定位在NX之下,也就是家族中最新入門小型SUV的UX,希望能與LX、RX與NX等大哥們共同構築更趨完整的運動休旅車體系。

4

雖然UX要等到今年十二月才會進駐全美的經銷展示間,不過車廠已經手腳相當快地先做了一輛客製化版本-UX250h Concept,並且在美國加州圓石灘名車展中首度亮相,讓UX在正式上市前就能夠先來炒炒話題。

3
3
這部由UX250h所客製化改裝的UX250h Concept以一身鮮豔的海洋藍車色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車頂上特製的車頂架是用來固定放置為了紀念LFA超跑五百輛限量生產完成所推出的F SPORT碳纖維公路自行車。其他的改裝項目還包括:NIA Auto Design製的ABS套件、Vossen VFS-1式樣鋁圈與Nitto Invo輪胎、Apexi N1 EXV避震器、Apexi N1-X「Full Catback」排氣管與Inno Base自行車固定架。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