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裝登場! LEXUS LC Inspiration Concept

記者:haya 2018-08-25

LC可以說是LEXUS品牌目前的首席豪華跑車,所以在今年的美國加州圓石灘名車展上,車廠透過客製化版本的LEXUS LC Inspiration Concept來強推自家的旗艦雙門轎跑。

4

LEXUS LC Inspiration Concept以搶眼的鮮黃車色讓人在地一眼就產生高調、大膽的印象。而腳上則是配備21吋黑色鍛造鋁圈,不僅視覺上的存在感夠有迫力、與黃色相搭配之下更顯現出強烈的對比。此外,碳纖維車頂與主動式後擾流尾翼也更強化了這部豪華轎跑的運動氣息。

3
3
車內同樣導入了專為這部客製化車款設計的內裝細節,例如車門內側以黃色Alcantara皮革材質來與車身外觀色相呼應。座椅則是以高檔的半苯胺真皮包覆並加入黃色縫線裝飾。同樣地,在儀錶板、中控台與手套箱等地方也都以黃色縫線來裝飾。
3
3
3
3
動力上則沒有什麼變動,所搭載的5.0升排氣量V8引擎可輸出471hp最大馬力,搭配十速手自排變速箱,0-60mph加速僅需4.4秒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