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前設計師打造! 小牛Gallardo化身SALAFF C2超跑

記者:haya 2018-08-30

美國一家工業設計公司「SALAFF」在今年美國加州圓石灘名車展中首度公開了他們的最新超跑作品「C2」。

4

SALAFF這家公司大家聽起來一定覺得很陌生,不過說到這家公司的創辦人Carlos Salaff,其實過去曾經擔任過MAZDA汽車的設計師,其中有名的代表作包括2006年操刀設計的流(Nagare)概念車、2008年的風籟(Furai)概念車,以及MAZDA 3、MX-5等量產市售車款。

3
這次所發表的C2,是以LAMBORGHINI Gallardo的底盤與動力系統為基礎所開發。於2003年發表的Gallardo以中置方式搭載著5.0升排氣量V10汽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500匹,傳動方式則為四驅形式。
3
3
3
C2則是在不動底盤與動力系統的基礎下,將車體與內裝都全部重新設計,車體主要是以碳纖維或鋁合金材質來手工打造。Carlos Salaff表示,希望C2能夠成為像FERRARI 330 P4、PORSCHE 917與PEUGEOT 905等車款那樣的超越時代經典名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