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黎車展】越南品牌義大利設計! VinFast SUV與Sedan

記者:haya 2018-09-11

來自越南的新車廠VinFast今年將在巴黎車展中發表兩款該廠的創業處女作,分別為Sedan與SUV。兩車除了展現造型、安全、創新、領先等品牌價值外,更請到了義大利著名的工業設計團隊Pininfarina來負責這兩款車的造型設計工作。

4

在VinFast設計師與Pininfarina團隊的合作之下,為這兩部車款的設計定調為具有不退時代流行的經典風格。因此在車身比例上VinFast Sedan具有長軸距、長引擎蓋、典型的小鴨尾行李廂造型與以水平為基調的車身線條,塑造出相當勻稱優雅的豪華房車體態;SUV則擁有更具肌肉感的引擎蓋造型與更為大膽的造型線條,散發更為濃厚的運動氣息。

3
3
3
兩車車頭上的鍍鉻「V」字形廠徽從水箱罩中央透過線條向兩側的延伸,展現自信與對稱性。水箱罩右側柵葉上的鍍鉻飾板與LED日行燈接和所形成的「F」字形則代表VinFast品牌中的「F」。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