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SEMA改裝車展】HONDA Rugged Open Air Vehicle概念車

ATV與皮卡的結合!

記者:haya 2018-11-02

在今年美國SEMA改裝車展上,HONDA汽車向越野領域挑戰,發表一款屬於Buggy形式的全地形概念車「Rugged Open Air Vehicle」。

4

Rugged Open Air Vehicle概念車結合了Ridgeline皮卡貨車與Pioneer 1000全地形車,創造出獨樹一格的全地形越野車新品種。在HONDA美國R&D研發中心的操刀之下,它也展現出HONDA終極四輪越野車應有的型態。在造型風格上趨近Pioneer 1000但同時又擁有Ridgeline的功能性以及面對越野地形時耐操有力的特性。

3
3
3
3
雖然是以概念車身份登場,Rugged Open Air Vehicle卻也採用了不少兩車的零部件,像是改裝過的Ridgeline車身與懸吊系統,加上Pioneer的車門與尾門鈑件。內裝設計配置基本上是來自Ridgeline再經過一些修改來符合全地形車的調性,並將Pioneer 1000的方向盤與Ridgeline的方向機柱結合起來。還植入了Civic Type R的跑車座椅且換上防水材質來包覆。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