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洛杉磯車展】FIAT 500X小改款

導入新世代1.3汽油渦輪引擎

記者:haya 2018-12-06

義大利FIAT汽車在今年洛杉磯車展中發表了FIAT 500X以2019年式身份上市的小改車款。FIAT 500X是於2014年從500車系中所追加的衍生車款,屬於小型SUV。而這次也是500X誕生上市以來首度的正式小改款動作。

4

新500X將LED日行燈與尾燈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還可以選配全LED頭燈,亮度比過去的氙氣放電頭燈還要高出20%。車頭水箱罩與前保桿也都換上了新的設計。

3
車內則是換上了新設計的儀錶板,在更好的辨識性,中央的3.5吋行車資訊幕也提供豐富的行車資訊。更大的重點則是採用了車廠的第四代「Uconnect」影音資訊連網系統,程式開啟更快、CPU處理能力更好、畫面更鮮明。
3
3
七吋觸控面板也支援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其中CarPlay使用者可透過Siri語音助理或觸控螢幕來開啟Apple Maps、簡訊、電話與Apple Music等功能。Android Auto則還可以透過方向盤上的功能鍵進入語音搜尋、Google Map、Google Play Music等功能。
3
安全上的提升則是將道路號誌辨識系統與車道偏移警示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車道偏移警示系統在60-180km/h車速範圍內若車子在不打方向燈情況下偏移離開原本車道,系統就會發出警告提醒駕駛回到原車道。

加上駕駛視覺盲點偵測警示系統、主動遠近光燈切換車距調整式定速巡航(於30km/h以上車速開始做動)等系統,提供駕駛者更多的安全輔助。
3
動力陣容上新500X換裝第三代的Multiair汽油引擎。排氣量1.3升的直列四缸渦輪引擎具有177hp最大馬力與29kgm最大扭力輸出,搭配九速手自排變速箱。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