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展亮相Subaru Forester STI與Impreza STI

記者:Dean 2018-12-27

Subaru STI部門正在為1月份底特律車展中的WRX STI S209特仕車做準備,但他們也著手對於下個月東京車展同步進行展出,東京車展上將會有兩款STI性能版車款亮相。其中包含Forester STI與Impreza STI首度登場,於1月11日至13日東京車展Subaru展區攤位上,汽車線上會隨時注意動向做第一手的報導。

4

3
STI對於升級Forester版本並不陌生,他們在2014年其日本國內推出一款Forester tS性能車型,隨後也在澳洲推出類似車款,主要是針對外型添加配備得到看似運動風格樣貌。最新推出的Forester STI同樣施以手法,各種樣式的STI專屬空力套件包含前保、側裙以及後保桿,並在車身下圍增加戰鬥機灰色表面處理,配上19吋鋁圈以及內部Brembo六活塞卡鉗。我相信有些人可能會說這只不過一些外觀套件,但可以在車身上看到紅色STI標誌就是不同。
3
3
Subaru STi另一款概念則是基於日本JDM Impreza美學,車內與外觀都配有一系列的訂製套件,加裝之後產生一股微妙的改變及視覺上增添運動氛圍,雖然在動力上沒太多進化或升級,這已成為車迷朋友追隨目標。內部的改裝原廠未做太多撰述,只說經過STI的套件加持後,質感大幅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