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候越野提案! MITSUBISHI Shogun Sport SVP概念車

記者:haya 2019-05-08

MITSUVISHI汽車在今年英國伯明罕商用車上展出了這款名為Shogun Sport SVP Concept的概念車。Shogun Sport是Pajero Sport在英國的車名,Pajero Sport到目前已經邁入最新的第三代,而Shogun Sport SVP Concept則可以說是該車全天候越野式樣的提案。

4

新Pajero Sport是MITSUBISHI銷售於澳洲、東南亞、中東、美國、中南美與俄國等九十多國的全球戰略車。開發概念為兼具造型風格與正統越野性格的SUV。在繼承Pajero車名血統之下必備紮實的越野能力但又具有優異的外型與良好的車內空間及環保、安全表現。

3
這部強調全天候越野取向的概念車車頂上有一整條LED照明橫bar,水箱罩上也裝了兩支PIAA製越野拉力式樣照明燈。懸吊是與Walkinshaw Performance Limited及Koni共同合作調校來搭配BF Goodrich寬尺碼全地形胎與輪圈,再配上外擴輪拱。
3
3
3
3
動力上首度搭載2.4升「MIVEC」直列四缸柴油渦輪引擎,可輸出181hp最大馬力與43.8kgm最大扭力,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與 Super Select 4WD四輪傳動系統,提供多種地形模式讓車輛能依路況有最好的克服能力與穩定性,也具有斜坡緩降能力。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