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邁阿密車展】Jeep Wrangler/Gladiator Three O Five Edition

記者:Alegna 2019-11-04

Jeep針對Wrangler及Gladiator,在美國推出以邁阿密為主題的特別車型“Three O Five” Edition,兩款車總共供應305輛。該款特別版本車身除了提供專屬的特殊白橘雙色選擇,還搭載一系列專屬外觀配備,以及Mopar Exclusively性能升級套件,其中的Wrangler “Three O Five” Edition車型也首次搭載Sport S動力。

4

Jeep為美國邁阿密當地消費者提供的這兩款特別車型,其中Wrangler將生產255輛,採用的是2.0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的Sport S車型為基礎,至於Gladiator則限量生產50輛,搭載3.6升引擎之Sport S動力車型。


4

兩款車在水箱罩前方都會加裝專用護桿,引擎蓋和側面擋泥板上方會有特殊貼飾,並且採用黑色油箱蓋,至於內裝也有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dio連線功能的7吋音響螢幕和全天候腳踏墊等配備。除此之外,Wrangler Three O Five Edition標配就有LED頭燈組和電動頂蓬。


4

Jeep並且提供兩款限量車型豐富的選配升級,譬如照片中的車輛就換裝鋼管式柵欄車門,另外還有絞盤與安裝座、鋼製前保桿、2吋懸吊升高套件、5吋和7吋越野探照燈、17吋鋁圈、車側下護桿、車門迎賓護板和Katzkin真皮座椅等配件可以選用。


4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