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車展】美國警用SUV首次在台展出!Ford展區重現66號公路城鎮原貌

記者:Alegna 2019-12-23

是什麼厲害的車讓Focus ST在展場上淪為配角?Ford在本次「世界新車大展」中,空前引進Ford Explorer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美式特警車登台展演,並打造最能代表美式精神的美國66號公路展區主題,重現傳奇公路城鎮經典風貌,並傳遞豐富美國文化與Ford車系的多元應用性。

4
▲Ford Explorer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美式特警車搭載的3.3升 V6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極為適合警方執法工作。

Ford以最能代表美式精神的美國66號公路作為2020世界新車大展展區主題,以公路大道、休息站、美式大型看板及霓虹燈元素,神重現公路城鎮的經典樣貌,並以美式鄉村酒吧概念鋪陳客戶洽談區,提供美式特色餐飲小點,打造沉浸式體驗展區,力求讓每位車展訪客宛如置身美國公路城鎮一角,感受純正美系品牌魅力。

帥氣的美式特警車亦是美國文化的鮮明象徵,Ford於本屆2020世界新車大展安排全新Ford Explorer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美式特警車登台展演,展現獨樹一幟的美式執法者精神,宛如穿越美國電影與台灣民眾近距離接觸,感受Ford車款與眾不同的多元應用性格。


4
▲警車配備可監控車輛270度範圍的偵測裝置,若系統偵測威脅正在接近,就會自動開啟車尾攝影機、響起警報聲、將車窗升起並立刻鎖住車門,車內的數位儀錶螢幕還可以看到潛在威脅者的行徑。

Ford Explorer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美式特警車汲取與執法單位近 70 年的合作經驗全新開發,並為首款通過美執法單位道路追捕測試(Pursuit-Rated)的警用SUV,也是全球僅見能耐受後方達120.7 km/h(70-mph)追撞的警用SUV。


4
▲Ford Explorer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美式特警車汲取與執法單位近 70 年的合作經驗全新開發,無疑是結合SUV全方位應用與警方執法需求洞見的最佳示範。

為因應美式警車值勤時期怠速閒置的狀況,Ford Explorer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美式特警車搭載的3.3升 V6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極為適合警方執法工作,車上電子配備以鋰電池模組驅動,因此不需長時間發動汽油引擎,只有在電池需要充電時才需間歇性發動,同時提升油耗表現;此外,Ford Explorer Police InterceptorR Utility美式特警車亦標配四輪驅動系統,在任何環境下皆能展現操控穩定性及循跡性。


4
▲Ford以美式鄉村酒吧概念鋪陳客戶洽談區,提供美式特色餐飲小點。

Ford擁有超過50年深厚的SUV車系開發經驗,開創無數成功車系,在當今警用車亦吹起SUV風潮的時刻,Ford Explorer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美式特警車無疑是結合SUV全方位應用與警方執法需求洞見的最佳示範,在2020年台北新車大展中,以霸氣車格展露威風凜凜的正義使者姿態。


臉書粉絲團解任務抽入場券

Ford官方臉書粉絲團於2020世界新車大展前推出尋找神秘人物「堂老大」活動,邀請民眾一起加入特別行動小組,解密影片線索並尋找「堂老大」的蛛絲馬跡;凡是於2019年12月20日至2019年12月24日24:00活動期間加入特別行動小組並完成任務的粉絲,將有機會抽中2020世界新車大展門票,得獎者將於12月25日收到獲獎訊息。除此之外,Ford將持續釋出更多好禮,請持續關注Ford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rd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