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車展】Mercedes-Benz展區參觀人次突破 20 萬

記者:Alegna 2020-01-06

本屆 2020 世界新車大展,台灣賓士大膽創新,以 2030 年的台北街頭為場景,總計超過 20 萬人次參觀 Mercedes-Benz 展區,超過 10 萬人造訪【Future is Now 未來即現】導覽網站,並有超過 2 萬人註冊成為未來市民。

4

台灣賓士打破展場透過模特兒、服務人員及展場主持人吸引人潮的「傳統」,現場沒有任何模特兒在旁展示,改由虛擬主持人定時出現於全場各區屏幕,提醒及引導民眾進行現場各項活動;完成現場各項體驗之後,手機畫面會主動跳出 QR Code,即可直接前往 A-Mart 無人商店兌換零食或礦泉水或是 me café 可兌換雞蛋糕及咖啡,線上及線下的整合互動讓體驗者大呼驚奇。


4

此外,台灣賓士透過數位平台,將所有展出車款的資訊完整收錄,參觀者無論逛到哪個主題展區,只需拿起手機隨手掃描車身上的 QR Code,立即獲得車款資訊、甚至可以下載型錄或預約試乘,毋須費時等待,也不會造成資源浪費。目前,車輛資訊 QR Code 掃描下載超過一萬次,代表減少了至少一萬份型錄紙張的耗損及油墨印刷的污染。


4

Mercedes-Benz 也設立了線上平台,邀請大家擔任「未來市民」。只要登錄註冊成功,未來市民帶著手機、掃 QR Code 就能玩遍整個展區,透過參加現場活動,體驗未來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