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車展】LAMBORGHINI Urus 2021年式推出Graphite Capsule特仕車

消光更囂張!

記者:haya 2020-10-05

義大利跑車廠LAMBORGHINI在今年北京車展上發表了高性能運動休旅車Urus Graphite Capsule。它也是Urus 2021年式車款所追加的特別仕樣車。

4

Graphite Capsule系列特仕車最大的特點,就是車身色是以霧面消光色來搭配細節處較為鮮豔的顏色。其中霧面消光色共有「Nero Noctis(黑)」、「Grigio Keres(灰)」、「Grigio Nimbus(灰)」、「Bianco Monocerus(白)」等四種顏色。而在前後保桿、車側防刮飾板與23吋「Taigete」鋁圈等處則提供orange Arancio Leonis、Arancio Dryope、yellow Giallo Taurus 與green Verde Scandal等四種鮮豔的顏色搭配來營造對比。

3
3
車室內也有四種色調構成來呼應外觀車色,同時也提供多種客製化的選擇。在儀錶板與車門內側採用暗色陽極處理鋁質飾板與消光碳纖維飾件。「Graphite Capsule」消光色與鮮豔色彩的搭配反映在中央鞍座、座椅側墊、「Q-citura」六角形縫線與頭枕上的廠徽刺繡。
3
3
另外,2021年式車型的鑰匙也換上新設計,還將包含智慧停車輔助的停車輔助套件列為選配。車主只要按下按鈕車子就可自動進行「路邊停車」動作,駕駛者無須操作方向盤與油門、煞車。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