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 Limitless」線上車展與您相約異次元

SYM KRN BT酷玩麒麟再次挑戰眼界

記者:haya 2020-11-03

受COVID-19疫情影響,2020年國際米蘭車展(EICMA)取消,但是SYM三陽機車突破創新的步伐不停歇,今年更以「SYM Limitless」為主題,首度嘗試線上車展,由SYM異次元女孩「Una」帶領各國車友,透過3D實境互動賞車的方式,搶先目睹最新研發結晶,包含概念電動車以及近期即將發表的各式車款,期盼藉由創新互動式的3D賞車,將持續創新的動力帶給全世界的機車愛好者。

4

繼2017年米蘭車展,SYM突破世人眼界發表了第一台*BT靈獸車款- FNX BT,緊接隔年再度挑戰巔峰,推出第二台DRG BT,無論是浴火而生的鳳凰FNX BT,或是雄霸一方的龍DRG BT,皆為SYM結合精粹技術與前衛思想的跨世代物種。

3
今年發表系列最新車款- 麒麟KRN BT。麒麟融合了龍與馬的特徵,麒麟天性好奇,喜新事物,故也能帶給人活力無限、求新求變的力量。KRN BT車款設計與奧地利KISKA設計公司合作,結合BT Series一貫的「Art-Fusion」設計語彙,將麒麟強勁的前臂、緊緻的身形及靈活的特徵融入設計,詮釋新概念的兩輪物種。KRN BT植入了倒立式前叉以及雙三角台,能因應任何地形強度;緊緻靈巧的車體搭配強勁的低速扭力,並結合外裸式的防撞護桿及短尾牌照架,在無論性格或是樣貌都體現麒麟活靈活現的特徵,讓騎乘者在駕馭KRN BT時,盡享探索及玩樂的刺激感。
3
3
KRN BT除了豐富的玩樂騎乘體驗,更是一種自我風格的探索,簡單但強壯的車體設計搭配快拆的機構,不只能享受城市探索與郊外冒險的樂趣,更能隨時改變KRN BT任何一處的視覺外觀,實現「玩樂無界」(Unrestricted)精神,將無限的想像投入,讓每一台KRN BT都能跟車主一起與眾不同,深度連結人、車與生活,創造無限樂趣。
3
3
KRN BT代表SYM BT series靈獸車系的再進化,SYM邀請所有車友們一同見證這次由異次元空間幻化成真的傳說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