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加量! BUICK Regal Avenir車型北美上市

記者:haya 2018-08-10

美國GM汽車集團旗下的BUICK品牌,最近為中型豪華房車Regal追加Avenir車型並以2019年式身份上市。Avenir一向代表BUICK的豪華精神,像是去年旗下SUV-Enclave追加Avenir車型之後,立即受到許多注重豪華感顧客的注意,銷售速度比其他車型更快且一舉車系在美國市場上20%的銷售比例。同樣的狀況也反應在大型豪華房車LaCrosse之上,其Avenir車型銷售量比其他車型多出70%。

4

Regal Avenir導入了BUICK首次開發的雲端連結影音資訊娛樂系統,透過內建APP提供更多便利功能同時也讓車上的功能例如衛星導航、行車功能設定、聲控等更為直覺好用且會不斷更新。車主也可以自訂介面將最常用的功能放在首頁。車內還配備了影像式後視鏡,也就是在車尾配置攝影鏡頭,將所拍到的後方畫面傳送至該後視鏡來顯示,來取代傳統的後視鏡,不僅在視野角度上比傳統後視鏡更寬廣,視野也不會被後座的乘客或行李廂內的物品所遮檔。

其他內裝特色還包括八支喇叭的BOSE premium音響系統、深棕色搭配黑色的雙色調內裝色搭配、菱格紋縫線前座椅、座椅頭枕上電繡「Avenir」字樣與刻有「Avenir」字樣的車門檻等。

3
3
3
外觀上,更具躍動感的Regal Avenir表現在設計靈感從概念車而來的3D立體網格水箱罩與19吋「Pearl Nickel」式樣鋁圈;在前車門上也看得到「Avenir」字樣,彰顯這部豪華房車內斂豪華的氣質。
3
3
3
動力上搭載一具250匹最大馬力輸出的2.0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最大扭力則達到36公斤米,搭配九速手自排變速箱。在Regal Sportback車型可見到的許多主動安全與駕駛輔助科技也都被Regal Avenir列為標配。包含後方停車後放輔助、後方橫越車流警示、車道變換警示、車測視覺盲點警示、自動水平調整LED頭燈,轉向輔助照明燈、自動防炫光後視鏡、主動式定速巡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