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多元化實用性! VW T-Cross再釋放更多訊息

記者:haya 2018-08-16

德國VW(VOLKSWAGEN)汽車今年秋季將公開他們的全新小型都會SUV-T-Cross並於2019年春季上市,最近也動作頻頻每隔一段時間就放出一點該車的相關訊息。八月份再放出了幾張前導圖片,並強調T-Cross在實用性上的表現。

4

雖然T-Cross在產品定位上是比Tiguan還要小一級的小型SUV,4107mm的車身長度與4060mm的小型掀背車Polo相當,但在同樣使用集團的MQB模組化底盤之下,空間表現並不會比上級車款遜色許多。另外,T-Cross有著非常「SUV」的高座椅著座位置,分別為前:597mm、後:652mm,加上夠高的車身高度,也讓車內駕駛與乘員有很好的視野。

3
VW也透過這次公布的前導圖片表示,T-Cross在設計上將前軸位置盡量向前移,藉以拉長軸距,後座可以滑動調整前後位置,向後靠可以讓後座乘客有較好的腿部空間,或是向前移讓行李廂空間從385公升增加至455公升。如果將60:40分離可倒的後座向前放倒的話,整個後方行李空間容量達到1281公升,就算是放進二組冰上曲惃球的全套裝備或是自行車都沒有問題。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