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悍將! ISUZU Concept X澳洲發表

記者:haya 2018-08-22

日本ISUZU汽車在今年澳洲墨爾本舉行的國際4×4戶外越野秀活動中,首度公開了他們的新款概念越野車Concept X。

4

Concept-X概念車是分別以ISUZU的小型皮卡貨車「D-Max」以及其SUV版本「mu-X」為基礎。這兩款車都是在泰國生產,其中D-Max更是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地區有銷售的全球戰略車。其最大酬載重量為一千公斤等級。除了優異的耐用度與惡路克服能力外,全車系也提供三種不同座艙設計與多樣化的內外裝設計形式。

3
3
這次發表的Concept X,則是讓兩車優異越野性能再進階至更高境界的終極越野車。在換上專用懸吊之下,車身距地高提高至370mm,前後輪拱也大幅擴大,來放入20吋的TOYO越野胎。車身前後也換上專用保險桿,讓它的進坡角達到49.7度,離坡角則為37.3-38.5度。
3
引擎蓋也換上專用式樣,頭燈則採橘色設計;車身前後都有配置絞盤。動力部分則是搭載3.0升排氣量直列四缸柴油渦輪引擎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來提供強大的扭力輸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