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尾」極致再進化! McLAREN 600LT MSO現身圓石灘名車展

記者:haya 2018-08-23

McLaren的最新超跑大作600LT七月份剛在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會上首度亮相,且在八月份也在台灣發表。可以說是McLAREN目前話題最熱的車款。俗話說打鐵要趁熱,McLAREN旗下的客製化特裝部門MSO(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就立即操刀推出了600LT的MSO版本,並且在美國加州圓石灘名車嘉年華活動中公開展出。

4

McLaren「長尾」系列近20年來第二位成員的600LT明確展現McLaren輕量化+極致性能的超跑造車哲學,在600hp最大馬力的驅策之下,其0-60mph加速成績僅需破3秒門檻的2.8秒,極速則可達到320km/h以上。

3
3
在神秘灰搭配消光黑的特別車身色加上McLaren代表色橘色飾條來強調空力件之下,600LT MSO配備上一堆MSO專門為600LT所設計的內外裝選配零件部品。讓買家可以事先預覽這部Sports Series車系中最輕、性能最強悍的公路合法超跑還可以將個性化推向更極致的境界。
3
車頂有著相當搶眼,設計靈感來自於McLaren F1 Longtail的碳纖維導流口,MSO更是將它設計成主動的進氣系統,進氣時所產生的聲浪就跟引擎排氣聲浪一樣迷人。導流口外殼內還整合一部賽道攝影機來紀錄車主在賽道上奔馳創紀錄的珍貴時刻。其他的MSO選購外裝件還包括了碳纖維後視鏡、前下擾流、後保桿、車底擴流器、十輻式樣亮黑鍛造鋁圈...等等。
3
而在車內,600LT MSO亦是隨處散發滿滿的賽道氣息,像是直接從McLaren Senna移植過來的輕量化碳纖維賽車座椅與中央鞍座、車門內嵌飾板與六點式安全帶。甚至抬起頭都可以看到車頂進氣口從車內穿越而過,更是另添幾分賽車氣氛的壓迫感。Bowers & Wilkins十二支揚聲器音響系統則為車內憑添了幾分豪華。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