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裝小提升 操控反應更佳!NSX小改款美國發表

記者:haya 2018-08-28

HONDA的海外高級車品牌ACURA在八月份於美國蒙特雷汽車週的「The Quail, Motor sports Gathering 2018」活動中,首度公開了小改款新NSX的實車。

4

現行NSX於2015年一月舉行的底特律車展中在眾多車迷多年的盼望下首度發表,從過去的中置後驅跑車蛻變為油電混合動力四驅的新時代超跑而重新回歸車壇。在發表將近三年半後的現在,車廠也為它進行了產品世代週期內的首次改款動作。

這次的改款動作主要是針對內外裝進行提升,外觀部分如水箱罩護條由原本的銀色改為與車身同色。而在水箱罩與前後保桿上的大面積進氣口則施以高光澤處理。如果是選配包含了碳纖維擾流尾翼、前下擾流、車側護條與車底擴流器之碳纖維外觀套件的話,一樣可以做高光澤處理。

3
而在內裝上,則把原本列為選配的四向電動調整跑車座椅從選配改為標配,或是選擇輕量化手動調整黑色Milano或Alcantara皮革包覆跑車座椅。而原本列為選配的衛星導航、ELS Studio音響系統、前後感應雷達與跑車式樣鋁合金踏板等也都改為標配。
3
而在動力操控上,以2019年式身份上市的新NSX也在底盤零件、輪胎與行車電腦軟體上做了一些調整,讓它對於駕駛者的操作能有更快的回應。在賽道上,車輛更好的平衡性讓駕駛者透過對油門的控制來調整車子的轉向不足或轉向過度動態。車廠在日本鈴鹿賽道進行測試時,更是比舊款的單圈成績要快上二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