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售價不變 2019年式Mazda3主動安全配備升級

記者:Alegna 2018-09-04

台灣馬自達汽車宣布2019年式Mazda3將維持建議售價不變,進行車型上調整,四門及五門車款將同步編制為「尊榮安全版」及「尊榮進化版」兩車型,並分別增加MRCC與SCBS-F等總價值5萬元的多項優質配備。2019年式Mazda3建議售價78.9萬元起,並預計本月起開始交車。

尊榮安全版:升級MRCC

4

Mazda3自上市以來,已連續多年高踞中型進口房車銷售冠軍,足見其在市場上的競爭力及好感度。2019年式Mazda3尊榮安全版加碼升級MR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於時速30-145公里時,設定目標車速與安全車距,減輕駕駛者負擔,加上全新搭載的前駐車雷達,維持車輛與周遭環境之距離,人車安全再強化。另外,亦配備駕駛座電動調整座椅,讓駕駛者得以輕鬆調整適合的駕馭姿勢,提升便利與舒適感受。


尊榮進化版:升級SCBS-F

4

2019年式Mazda3尊榮進化版則是升級搭載SCBS-F前行煞車輔助系統,協助駕駛者於時速4-30公里時,在都會地區或壅塞交通的狀況下,降低可能發生的碰撞傷害;新增的LED頭尾燈、日行燈,以及電子防眩後視鏡,大幅增加行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