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Sport第四款賽車,Audi R8 LMS GT3最快於年底交車

記者:Dean 2018-10-03

Audi賽車部門在短短的四年內即將再度推出第四款賽車來應付不同比需求,首先是第二代Audi R8 LMS、RS3 LMS TCR與R8 LMS GT4,現在即將要上市的為R8 LMS GT3賽車,於2018年巴黎車展中亮相。這款全新戰駒已率先與原廠廠隊在場地賽及耐久賽中贏得不錯成績,將於年底開放私人賽車隊伍購買,價格訂在398000歐元。

4

全世界賽車場Bathurst、Daytona、Dubai、Laguna Seca、Nürburgring、Sepang and Spa各大地區自從2015年R8 LMS賽車推出後都能看到它的蹤跡,強悍的實力也在不同賽事中奪得不錯成績,這也造就Audi持續不段推出適合各種賽事的專用賽車。奪得全球冠軍頭銜,加上近期FIA國際汽聯針對世界GT賽事以及區域性的GT賽車大力推崇,Audi賽車部門針對旗下R8 LMS系列修改符合GT3規格的專用車輛,更加積極參與各大賽事。

3
3
在最新發展與開發項目中,Audi運動部門專注於與客戶之間良好溝通並提供比以往更好的技術基礎來調整車輛。各種運動駕駛條件下,空氣動力學和冷卻系統的優化,提供更大的性能表現也符合GT3系列的一致性。電力傳輸元件及機構的耐久性是另一個重點領域,需要穩定性高的車輛才能被客戶給接受。對於車隊而言,Audi R8 LMS的不斷演變在賽車經濟各項獲得回報,對整體的技術科技適度修正,針對變速箱和離合器消耗品得到合理的使用壽命,有望在賽車界中取得成功,不管是業餘車手或者職業車手,R8 LMS提供最穩定的品質協助車隊、車手拿下佳績。

繼巴黎全首發之後,Audi Sport將於2018年11月以398000歐元銷售價格首批交付於客戶手上,如果是舊型號要升級為新型套件需支付28000歐元。經過FIA對於車賽車的認證後,將在2019年1月開始可於各賽道、賽事中爭奪積分和勝利頭銜。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