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變壓縮比引擎,INFINITI全新休旅QX50 188萬元起

記者:Dean 2018-10-31

全新Infiniti QX50搭載研發耗時20年的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終於在台灣亮相,於2018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自登場後就備受關注。Infiniti Taiwan於31日正式發表全新極智夢想休旅Infiniti QX50,並以188萬元起建議售價正式上市。

4

Infiniti全新極智夢想休旅QX50,大膽地將概念車的設計語彙具體實現於量產車。考量空氣動力學的外觀設計,完美承襲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車與QX50概念車的設計元素,並以雙弓式星梭水箱護罩為首,搭配極富動感的雙折線甲盾引擎蓋,與冰塊般透徹的星立方LED主動轉向頭燈 ,以及由車側一路延伸至車尾深刻有力的湧浪式車身設計,打造出Infiniti QX50充滿律動的車身曲線,處處呼應Infiniti新世代「POWERFUL ELEGANCE」的設計美學。作為Infiniti的品牌鉅作,全新極智夢想休旅QX50以自信的姿態與新世代美學設計,完美演繹「力」與「美」的結合。

3
3


動力上,全新Infiniti QX50搭載突破130年來燃油引擎的限制,搭載世界首具量產VC-TURBO 2.0t可變壓縮比引擎。歷經20年的研發、打造超過100具引擎原型,並歷經超過300萬公里的測試,這具VC-TURBO 2.0t可變壓縮比引擎,打破過去燃油引擎僅能維持「固定壓縮比」的限制,可依據每位駕駛者不同路況的駕駛需求,讓壓縮比從8:1低壓縮比到14:1高壓縮比間智能轉換,並可爆發268hp的最大馬力與380Nm的峰值扭力,讓全新Infiniti QX50除了擁有媲美V6汽油引擎的澎湃動力與運轉靜謐優勢外,並帶來12.9km/l的節能油耗,實現同時擁有強勁動能及極致效能的夢想,完美體現INFINITI前瞻科技的品牌信念。

3
3


安全防護上,Infiniti QX50同時搭載包含多項世界首創科技的ProACTIVE智慧駕駛科技。ProACTIVE智慧駕駛科技擁有多項智慧輔助系統,包含可於0-144 km/h作動的 ICC全速域智慧定速系統、同級唯一DCA車距控制輔助系統、世界首創PFCW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PFEB自動急停輔助系統附行人偵測、BSW盲點側撞警示,和世界首創BCI倒車後撞預防系統,搭配全車系標配8具輔助氣囊,完整的主被動安全科技,不僅賦予Infiniti QX50更全面的安全防護,更將車成為駕駛者的感官延伸,早先一步為駕駛預見未來,全面預防行車過程中的潛在危險。

3
3
3


INFINITI全新極智夢想休旅QX50,以大膽實現概念車的搶眼外型設計、兼具強勁動能和極致效能的前瞻動力科技,以及預見未來的ProACTIVE智慧駕駛科技,以188萬元起建議售價,於31日正式上市,完美演繹INFINITI的品牌精神「EMPOWER THE DRIVE驅動潛能 無限可能」,讓超凡魅力舉世所見。

InfinitiQX50建議售價:
InfinitiQX50 2.0t豪華款:188萬元
InfinitiQX50 2.0t風尚款:198萬元
InfinitiQX50 2.0t旗艦款:238萬元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