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戰略運動小皮卡! MITSUBISHI Triton / L200泰國發表

記者:haya 2018-11-13

日本MITSUBISHI汽車十一月在泰國曼谷全球首發一款新型一噸型皮卡貨車「 Triton L200」,強調其產品訴求為終極的「SUT」(Sport Utility Truck)運動休旅貨卡。

4

Triton / L200外觀上仍然採用「Dynamic Shield」設計概念,賦予車頭強硬、剛健的車頭面貌。並提供可根據路況隨時調整最佳循跡性能與轉向性能的「Super Select 4WD」與,可隨路面狀況輕鬆切換行駛模式的「Easy Select」兩種四驅系統的選擇。

3
在切換至越野模式下,系統會整合對引擎、變速箱與煞車的控制,對輪胎的打滑程度做控制,讓車輛在惡劣路面與地形下的克服脫離能力發揮到最大極限,也配備斜坡緩降系統。
3
而在先進駕駛輔助系統方面,則配備了包括具行人辨識機能的「FCM」前方撞擊預防煞車系統、「BSW/LCA」車道變換警示/後方視覺盲點偵測系統、「RCTA」後方橫越車流警示與「UMS」暴衝預防等洗統。360度環車影像輔助系統也列為標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