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Flair Crossover小幅改良日本上市

記者:haya 2018-11-19

日本MAZDA汽車十一月為輕自動車「Flair Crossover」進行小幅度的改良,並同時推出XG Special特別式樣車。

4

這次的小幅改良是針對中高階車型的前後保險桿護板與15吋鋁圈等處換上新設計,顯得更為立體有型。內外裝也換上了新的色調,讓全車內外充滿了放肆玩樂的年輕氣息。另外,在先進駕駛輔助技術上現在也擴大車型搭載範圍,其中撞擊預防煞車輔助系統擴大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3
至於這次新推出的XG Special特別式樣車則推出了包括水藍雙色調在內共三款車身顏色,並在一些外觀細部施予黑色塗裝。車內配備以皮革混搭織布材質的專屬座椅,讓車室空間看起來更成熟質感不陽春單薄。
3
新Flair Crossover在日本當地售價範圍為138.78萬至176.58萬日圓。XG Special特別式樣車則為前驅版:154.764萬、四驅版:167.4萬日圓。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