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2年的大幅改良! MITSUBISHI新Delica D:5日本發表

記者:haya 2018-11-22

MITSUBISHI汽車十一月在日本當地發表廂型車Delica D:5的改款新車,這也是Delica D:5於2006年投入市場以來相隔12年的大幅改良動作。這次的改款動作除了延續其獨一無二的個性與機能性之外,也在其最弱勢之處-車內的高級感與質感上做了大幅的提升。

4

在最新的「Dynamic Shield」設計概念下Delica D:5獨特又霸氣的車頭顯得頗為搶眼,細長的LED頭燈搭配厚重方正的水箱罩,以橫柵搭配蜂巢狀網格來凸顯車頭紮實有力的印象。

3
在同樣被視為現行Delica D:5弱項的先進主動安全配備部分,新車型導入了「e-Assist」撞擊預防緊急煞車、車道偏移警示、車距調節主動定速巡航、遠近光燈自動切換等系統。高規車型還將後方橫越車流警示、後側來車警示與車道變換輔助等系統列入配備名單。
3
動力上則是由2.2升排氣量潔淨柴油引擎搭配新開發的八速手自排系統,最大扭力也比過去提高20Nm,不僅動力充沛運轉起來更精緻安靜。引擎也首次導入了尿素SCR系統以因應日本月來越嚴格的廢氣排放法規。而在靜肅性上也於全車多處都增加了隔音材質來改善。
3
車上也追加了一些便利的小功能,例如側滑門上鎖按鈕、電動啟閉尾門的關閉按鈕連按兩下後則會在關閉時自動上鎖。屬於經銷商選配件的10.1吋螢幕是整合於中控台上,可分割為四個畫面分別顯示導航地圖、音樂、電話與應用程式,使用者可隨自己喜好調整所想顯示的資訊與顯示位置。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