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華高性能敞篷新作 BENTLEY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記者:Alegna 2018-11-27

BENTLEY汽車推出全新Continental GT敞篷版車型,具備經典優雅、富有雕塑感的外觀造型,以及精美奢華座艙;50km/h以下的情況下,敞篷車頂可在19秒內開啟或關閉,而635匹馬力的6.0升W12引擎,更具備0-100km/h加速3.8秒的頂尖性能。

4

外觀承襲了Continental GT車系的優雅格調與現代美學設計,頭燈採用了最新LED矩陣技術,尾燈同樣採用切割水晶效果。標配21吋輪圈,並有多達10種拋光和噴漆表面塗裝樣式選擇。僅標準配色範圍就有17種車身漆面色彩可選,而擴展配色範圍更是包含了多達70種色調,此外還有15種奢華地毯、8種不同的手工飾面(另外還提供4種選配雙色調飾面)以及15種真皮內飾方案可供選擇,堪稱徹底發揮客製精神與精湛手工技藝。


4

新世代Continental GT提供頸部暖風裝置,亦配備加熱式方向盤、座椅加熱裝置以及新款加熱式扶手,在各種環境條件下皆提供極致奢華的駕乘體驗。座艙導入全數位化儀錶板,以及三面翻轉12.3吋中控面板,以旋轉飾面的方式提供觸控螢幕、木飾面板以及模擬錶盤等模式。


4

本車共有三種音響系統可供選配,基本等級就有10組揚聲器,功率為650瓦,可升級為Bang & Olufsen的1500瓦16揚聲器系統帶有發光式揚聲器網罩,此系統也內建首見於量產車的BeoSonic音色調節系統。最高等級則是Naim音響系統,配備18個揚聲器,功率高達2200瓦,帶有內置在前排座椅內的“主動式重低音變頻器”,可實現八種音響模式,可供對聆聽體驗要求極高的音響發燒友選配。此外,敞篷版獨特的Z形折疊式機構與前代車型上相比體積更小,隔音效果在巡航時的整體噪音更降低了3分貝。


4

敞篷版性能同樣卓越,6.0升W12引擎搭配八速雙離合變速箱,最大輸出達635hp、900Nm,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3.8秒,最高時速可達333km/h。

3
引擎具備自動啟停技術,特定狀況下還會將其中六缸的進氣門、排氣門、燃油噴射系統以及點火裝置關閉,藉以提高節能表現。先進48伏特側傾控制系統,能夠自主調整前後軸側傾桿,進而提升操控性和乘坐舒適性,三種不同駕駛模式還可改變避震器、引擎、變速箱以及其他底盤系統特性。氣壓懸吊採用三腔避震設計,調整範圍從賽車等級的彈簧硬度到豪華轎車舒適表現,全都涵蓋在內。


4

全車制動系統也是BENTLEY車型有史以來性能最強大的鑄鐵煞車系統,前10後4活塞卡鉗,確保高速下仍具備可靠、低衰退的制動性能。該車型特別配備專屬倍耐力P Zero輪胎,並首次在前後輪胎上採用不同尺寸,進一步增強了動態性能;原廠表示,這套胎的降噪系統,能夠顯著減少傳入座艙的胎噪,同時,滾動阻力也經過改善,在不影響抓地力的情況下減少了與路面之間的摩擦,乾濕抓地力都進一步提升,顯著降低了水漂現象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