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Macan S小改款台灣展開預售

記者:Alegna 2018-12-11

Porsche Macan小改款車型已於日前上市,而性能更加強悍的Macan S車款也於日前登場,台灣買家即日起也可開始預定,預售價為317萬元。Macan S搭載全新3.0升V6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動力相較於改款前高出14hp及20Nm。本次改款重點在於導入Porsche品牌旗下最新先進科技配備,包含LED導光條車尾燈組、10.9 吋Full HD觸控式螢幕及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4
▲新款Macan S搭載全新 3.0 升 V6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Porsche Macan S搭載全新研發的3.0升V6渦輪增壓引擎,渦輪增壓器位於引擎中央V形夾角內,大幅縮短汽缸與渦輪之間的排氣路徑,不僅提供優異且快速的加速反應,並於低轉速區間創造高扭力表現。汽缸的幾何構造也經過重新設計,可提升燃油混合效率,除了提升每公升排氣量的動力輸出效能(從113hp提升至118hp),也改善廢氣排放表現。

Macan車系的底盤隨改款而有所改良,除搭載主動式全輪驅動與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PTM),底盤與傳動系統也全面優化,其中前軸懸吊更由原本鋼製組件改為鋁合金。全新開發的防傾桿,更確保更優異而穩重的操控性。延續前一世代車型,駕駛可進一步選配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PASM)、雙氣室可變式氣壓懸吊,與全新減震液壓系統與保時捷扭力分導升級系統(PTV Plus),提升駕馭動態及操控性。

全新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配備 10.9 吋 Full HD 觸控螢幕,連線功能完備。
▲全新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配備 10.9 吋 Full HD 觸控螢幕,連線功能完備。
全新Macan S的煞車系統經過大幅更新,駕駛從煞車踏板踩踏反饋即可感受大幅進化。相較前一世代的鋼製組件,新的煞車踏板減輕300公克,並透過縮短的槓桿臂觸動剎車總泵,緊密串聯使煞車反饋更迅速,並讓駕駛感受到精準的壓力點。全新Macan S更強悍的性能也反映在加大的前煞車碟盤上,直徑增加10mm來到360mm,厚度也提升2mm來到36mm。全新來令片皆不含銅金屬,且Macan S另可選配保時捷陶瓷複合煞車系統(PCCB)。
Macan S 的煞車系統經過大幅更新,駕駛從煞車踏板踩踏反饋即可感受大幅進化。
▲Macan S 的煞車系統經過大幅更新,駕駛從煞車踏板踩踏反饋即可感受大幅進化。
Macan S配備Porsche品牌旗下最新世代創新科技配備,包含3D LED光帶車尾燈組、標準配備LED頭燈,並可選配自動調節照明分配的保時捷動態照明升級系統(PDLS+)。

全新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配備10.9吋Full HD觸控螢幕,連線功能完備,配備線上導航系統並透過「Here Cloud」提供即時交通資訊,另有行動電話連線、雙音訊介面與智慧聲控系統。

選配的GT跑車方向盤與911車系相同,可強化Macan S內裝設計的性能氛圍。選配的Sport Chrono Package跑車計時套件,方向盤將附上駕駛模式切換旋鈕。為提升舒適及便利性,也提供選配加熱擋風玻璃與負離子空氣淨化器;淨化器與標配的空氣微粒過濾器能共同改善車內空氣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