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與安全性提升! TOYOTA Prius小改款日本上市

記者:haya 2018-12-19

日本TOYOTA汽車十二月為油電動力車Prius進行了小改款,除了外觀上的一些修飾外,主要著墨之處還包括連網功能的強化與提升安全系統。

4

外觀部分這次小改在水箱罩、保險桿與燈具類造型上都有小變更,讓車頭神情更顯銳利。17吋鋁圈在塑料飾板部分施以類鈦質感的塗裝,15吋鋁圈則換上雙勒車輻造型。

3
車內則是在儀錶板與前方控台等處加入了黑色烤漆飾板來修飾,提升質感同時也為車室注入幾分內斂的氣氛。全車系標配專用的連網系統,提供車主三年免費T-Connect服務。車主只要口頭提出請求,就會有客服人員全年無休提供導航目的地設定或資料搜尋等服務。使用導航時更可依據即時交通路況提供最適合的路線。具有無線充電功能的收納格空間也加大方便放置較大尺寸的智慧手機。前座椅還具有吸入式通風功能,將空調系統吹出的冷風與座椅的熱氣給吸走,讓乘客感受到舒適的涼感。
3
3
安全性上除了全車標配TOYOTA Safety Sense撞擊預防輔助系統外,也導入在倒車時可以偵測從左右側後方接近車輛,發出警告聲避免意外的後方跨越車輛警示系統。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