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JCW Hatch/Convertible 2019年式三月英國上市

記者:haya 2018-12-29

MINI汽車火力最重的版本 John Cooper Works在2019年式的MINI Htach掀背與Convertibe敞篷車型中將為英國市場帶來更高的配備與規格。除了動力性能、操控與空氣動力表現的提升外,在環保節能上也沒犧牲,兩車型均配備微粒物質過濾器,且均符合歐洲六期廢氣排放法規。

4

MINI John Cooper Works Hatch搭配六速手排之平均油耗為40.9mpg,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57-158g/km;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nvertible搭配六速手排之平均油耗則為38.9-40.4mpg;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61-162g/km。

3
當然,對於MINI買家來說,最在意的還是其內外風格與性能、操控表現,新年式車款將運動化懸吊、17吋JCW黑色鋁圈、運動版煞車系統與JCW專屬空力套件都列為標配。車子內外也追加了不少以黑色鋼琴烤漆處理的飾板細節以及以Dinamica 包覆的JCW跑車桶椅等。外裝則導入LED自動頭、尾燈。MINI Excitement Pack則包含了車室氣氛照明、投射式MINI廠徽等等。
3
在動力性能表現上,MINI John Cooper Works Hatch六速手排車型的0-62mph加速成績為6.3秒,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nvertible八速手自排車型則為6.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