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STEP WGN Modulo X小改款日本上市

記者:haya 2019-01-01

在HONDA車款生產中就直接裝上專用客製化改裝部品來銷售的改裝實車品牌「Modulo X」系列中的STEP WGN Modulo X最近在日本發表小改款新車。

4

因為搭載專用的懸吊且外觀也在提升空氣考量下經過修改的 STEP WGN Modulo X擁有更為運動化的操控行路表現,成為產品的主要賣點。而在這次的小改款中,除了原本的汽油引擎外,油電動力車型現在也有Modulo X版本。汽油引擎車與油電動力車分為是以「SPADA・Honda SENSING」與SPADA HYBRID G・EX Honda SENSING」作為基礎車。

外觀上,在「Dynamic&Sporty」設計概念之下有了新的風貌,除了在專用的水箱罩、前保桿與頭燈等處的換新造型外,車尾也沿用了專用的車頂擾流尾翼與徽飾,並將兩側的防撞飾條採取車身同色處理。

3
車室內裝在黑、銀雙色主調下,透過配備專用皮質方向盤與中控台飾板之下,兼顧了運動感與高級的質感表現。而在行路動態上,所配備的鋁圈具有最符合廂型車的剛性,加上專用懸吊與空力件,能夠抑制廂型車行駛特有的亂流,在高速行駛時的直線行進穩定舒適度上都有相當的水準。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