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Continental GT/Convertible推出V8動力車型

記者:Alegna 2019-03-19

隨著第三代Continental GT和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的推出大受好評,Bentley汽車宣佈這兩款車的V8入門動力車型即將搶先在北美接受預定。兩款新車均配備新一代4.0 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除了性能強勁,並擁有獨具特色的聲浪與雙邊四出排氣管演繹專屬運動風範。

4

Continental GT V8和Continental GT V8 Convertible的設計、工程研發與製造過程都在英國。至於所搭配的4.0升32氣門V8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可達550hp,峰值扭力高達770Nm。這組引擎的渦輪增壓裝置位於引擎的V型結構之中,最高時速可達318km/h,標準版0-100km/h加速時間為4.0 秒,Convertible則是4.1 秒。


4

兩款V8 車型都搭載八速變速箱,能夠在預設條件下自動關閉八個氣缸中的四個,且閉缸過程僅需20毫秒。此外,新車型還採用引擎Stop-Start系統,在車速幾乎為零時引擎便會停止運轉。


4

兩款車都擁有精緻手工打造的奢華座艙內飾,其中敞篷款50km/h以下還能在19秒內完成車頂開啟或關閉動作,並有多達七種車頂顏色可選。敞篷款還有頸部暖風裝置與加熱通風式舒適型座椅,為其乘客提供更為愜意的駕乘體驗。此外,兩款V8車型都標配10個揚聲器的Bentley音響系統,額定輸出功率達650W,帶來愉悅的車內音效體驗。儀表板為全數位式,並有三面翻轉中控面板設計,透過三面翻轉裝置上嵌入了12.3 英寸顯示觸控螢幕,以旋轉飾面的方式來切換觸控螢幕、精美木飾面板以及三環錶盤。


4

在底盤系統方面,V8車型同樣導入了三氣室氣壓彈簧、主動式全時四驅系統等配備。更有多種駕駛輔助功能,如主動式車道輔助系統、塞車輔助系統和停車輔助系統。此外,連續減震控制系統可根據道路狀況、車輛移動方式和駕駛者需求,不斷優化駕乘舒適性和操控性;該系統在每次過彎時監測車輛每個車輪與車身間的相對速度和相對距離,據此進行相應的調整,以便優化駕乘舒適性和操控性。